祝福勒斯特生日快乐!\(≧▽≦)/
话说有公举做的雪大至今目前日服除了皮肤版以为的所有版本合影好厉害!
虽然我觉得自己一直都挺平凡普通没有什么特长之处。但是我还是挺喜欢雪国三兄弟的。雪大的霸气气场还有内在的迷之吐槽脑洞小剧场反差萌我很喜欢。
谢谢福勒斯特(雪大)对我的照顾。虽然不管怎么样我都还是气场微弱的我,也非常平民化,唯二的闪光点大概是1.我一认真会非常认真 2.我对宝可梦们的温柔,热爱热衷和喜欢的心情基本与我认识和身边的人都知道。
很感谢雪大愿意帮助我,希望以后你还能帮助我!
福勒斯特:哦!感谢的话就不用说了!有什么实际的表现行动吗?
芯鱼(我):(๑Ő௰Ő๑)料理,绘画,阅读……这些都不是我的强项……嘛!撸宠才是我的强项!( • ̀ω•́ )✧
福勒斯特:……是按摩吗?
芯鱼:貌似可以这么理解!我家宝可梦们可是很满意我撸她们呢!
福勒斯特:哦?那今晚到我房间陪我来让我领教领教!若表现不好,再给点“意见”可以吧!
芯鱼:嗯!当然!当然!

忘了补充一点,芯鱼(我)是个天真单纯一心撸宠无形撩到宠和撩汉撩妹都不自知的妹子,还有福勒斯特一直对他自己各方面还是很有自信。直到他遇到了芯鱼,嘛!某宝可梦厨眼里其实只有宝可梦……要如何让某宝可梦厨喜欢他,攻略她让她明白他的心意这是难题。见过明明人和他在一起,但是其实心里第一位脑里想的第一位永远是她家宝可梦们的人吗?而且气氛明明那么暧昧,她都可以直接聊她家宝可梦们如何如何可爱迷人把气氛都破坏掉……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