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日月99集吧!虽然我本人错过了直播,但是很多人已经剧透了那只杀马特伊布不是小智的。呜呜好蓝瘦!虽然那只的性格和小智非常适合,但是编剧和官方怎么可能给小智像伊布,路卡利欧,索罗亚这种人气高的宝可梦呢……而且伊布的人气还是和皮卡丘有的一拼。亲女儿待遇怎么样都还是不如亲儿子皮卡丘啊……唉!希望未来的有一天我能看见小智收服伊布的一天。就像漫画版小赤拥有那只伊布。好吧……我就是在做白日梦……或者以后脑洞写一些同人弥补心中的遗憾

蓝瘦……不过还是希望伊布跟了水莲后能过的快乐!希望以后小智能收到更好的宝可梦吧!

不管怎么样我都喜欢伊布,伊布控永远爱伊布。

最失望的是官方在前几集后面的小剧场都放《伊布去哪里了》让观众们一度以为这只这么有特色和小智性格很适合的伊布是小智的,而且官方的宣传图和片尾的站位都……反正是误导……

所以就不要黑角色了,都是编剧的锅!是他们不懂观众们的心!现在想想伊布要么是给女主或者劲敌的,不给小智挺符合编剧和官方的套路唉!不要说了!就是太死脑筋的锅。让小智他们背锅

反正伊布们在我这里都是主角都是宝贝儿。我宠伊布们宠我家宝可梦们就好了。我×宝可梦们,我×伊布们就好了。对宝可梦们,对伊布的喜欢和爱从来不会因为官方和编剧的作死而终止。它们早就融入了我的生活,融入了我的生命里,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看着小智的成长也成了我的日常。不能因为别人作死而放弃。

评论(1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