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来了。等你等了好久!终于等了。虽然最近确实挺煤炭的,被车撞弄伤了双腿和右手但是现在看见宝可梦们内心都治愈了。
  为了不让我家三日月还有其他刀刀们还有王子们吃醋。我所以还是让我最喜欢的宝可梦伊布搭档是妹子,现实也是搭档跑出来的是妹子。
天真的伊布超级适合伊布乖巧可爱的印象!不过喜爱是恶作剧是神马!说鹤球你到底教我家可爱的伊布酱什么了!
    还有我真的不知道为啥我遇到宝可梦们基本都是妹子,或许我和宝可梦妹子们有缘吧!所以就不要问我是不是偏心于妹子所以只抓妹子 ……我遇到基本是妹子我只能抓妹子了。所以就不要说我家宝可梦妹子们是女汉子什么的,这样对我家宝可梦妹子不尊重!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