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团的另一只萌宠》(海贼王+精灵宝可梦)

唠叨一下设定:

1.这篇文脑洞和灵感是2016年大二的寒假久违将高考没有看的海贼王集数补起来的时候,自己抱着自己的伊布布偶一起看的时候。还有虽然说是海贼王与精灵宝可梦同人但是其实真正登场宝可梦只有伊布和伊布的进化型,还有在伊布回忆里的其他宝可梦。

2.大谷育江配音的乔巴一直是萌宠,草帽团的各位也很喜欢他,发现最宠乔巴的居然是索隆。大谷育江配音的另一角色皮卡丘也是超级有名的,而伊布的人气也和皮卡丘有些较量。如果伊布到了海贼王世界会怎么样呢?想必也一定是萌宠!

3.曾经看见有人说乔巴是索隆的小天使,那这只伊布设定就是我们的船长路飞的小天使。路飞小天使和伊布小天使这个设定很带感。

4.这只可爱女孩子伊布性格是天真(速度+特防-),天赋攻击物防特攻特防HP速度全max就是6v。至于种族值和学习能力请参考最近《let's go伊布》的超级棒搭档伊布,伊布的声优参考去伊的悠木碧。虽然这个脑洞是《let's go伊布》发售几年前,但是去伊的搭档设定真的很厉害。

5.至于伊布的绝招则不再限定只有四个,是学会了就不会忘记,技能使用次数用完了就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使用,但是战斗时只能选四个技能用完了其中一个技能才能再选择战斗中没有用过的技能。

6.伟大航道至于的特殊地理和磁场环境,对伊布这种不平衡外加不稳定遗传基因,因而蕴含着各种各样的进化可能性的宝可梦来说有很大影响。伊布虽然能进化成自己的各种形态但是只能维持一段时间,也很消耗体力和能量。所以伊布平时一般都是以伊布的样子。

7.为了方便和草帽团大家交流所以设定了伊布会心灵感应,心灵感应算是秘术不占技能。

8.总而言之这是一只继承过世原主没有完成想成为冒险家梦想的伊布加入草帽海贼团,与草帽海贼团的大家一起的故事。又名:伊布冒险记,世上最强的伊布??,伊布与草帽海贼团

9.和草帽团刚刚开始相遇时的伊布才17级。以后冒险等级会提高的。草帽海贼团的三主力还是路飞,索隆和山治,伊布一般卖萌专职辅助掩护大家,救掉到水里海里的路飞。

10.cp?没有!伊布是团宠!

11.主角?当然是伊布视觉啦!主角不是人?废话,主角是宝可梦是伊布!

12.至于这个脑洞有没有下一篇。完全要看我这脑洞灵感给不给力……( '-' )ノ)`-' )

13.来自芯鱼酱的提示,若是感兴趣请继续观看,不敢兴趣可以离开哦

✽+†+✽――✽+†+✽――✽+†+✽――

   “伊布,抱歉……好想和伊布,和大家再一次去冒险……可是我的时间已经……呐,伊布。如果是伊布一定可以的。在我离开后去寻找新的,可以待你更好的伙伴吧!”病房里黑直发少女抚摸着躺在腿上的棕毛小兽说。(PS:伊布是一种哺乳类的四足宠物小精灵,全身的毛大部分为棕色。它毛绒绒的尾巴的尖端和颈部的绒毛呈奶油色。伊布的腿短而细,各长有三趾和一个粉色的爪垫。伊布长有棕色的眼睛、像兔子一样的长耳朵和小小的黑鼻子。)

     被呼唤为伊布的棕毛小兽眼睛里的泪水在打滚,脸上写满对少女的不舍。伊布扑向少女怀里在即将触碰到少女时少女消失在原地,伊布摔到草地上和草地来了个亲密接触。伊布抑郁的泪水不禁流下。

    〖……小言,不要走。不要走。布伊……〗

     两个巨大嘶吼声从空中传来,天空中突然裂开了两道大裂缝,从裂缝中出现了两只巨大的生物。

      一只是一种通体淡紫色、有兽脚亚目特征的神奇宝贝,长有紫黑色的条纹,手臂内侧呈灰色。在其肩部长有缀有紫色条纹的盘状物,其中各嵌有一颗珍珠,分别被灰色环环绕。它的手臂上有与金属手套相像的伸长结构,在每个手腕上各有一个紫色带状物。其颈长,头上有尖冠并一直连向其翼,嘴旁长有两个象牙般的角,尾部粗壮。珍珠汇聚着能量散发出紫红色光芒,然后把珍珠上的能量集中在右臂用力一甩,紫红色的能量化为紫红色的刀刃一般向另一只飞去。

      另一只是一种深蓝色、与蜥脚类动物相似的神奇宝贝,躯干上有一些灰色的金属结构。其金属护胸的中央为一颗钻石。它全身有一些淡蓝色的条纹,背部有鱼鳍状结构,头顶有冠,与恐龙相似。头部长有两角,嘴旁还两个有獠牙状的角,其颈部后侧的脊柱有三个突起,爪长,腿短。其背部的结构能类似于一把大金属扇。钻石汇聚起能量散发出蓝色光芒,而背部的“扇子”的结构也随之开始变大了起来,然后能量转移到口上,化为紫蓝色的冲击光线射向对方。

      双方的攻击碰撞在一起相互抵消发生了大爆炸,大爆炸带来的冲击产生的大风把伊布给吹飞了起来。在空中打了几个滚的伊布看到眼前的景象是所有的东西渐渐开始崩坏破碎成粉末快速流失。而罪魁祸首的两只根本没有在意,还在继续不断对对方展开新一轮的攻击。

      要知道神之间的战斗是很可怕的,在传说中神之间的战斗可以摧毁一个地区甚至一个世界。神也有领土意识,神也有死对头就比如:空间之神——帕路奇犽与时间之神——帝牙卢卡。它们的战斗据说可以毁灭一个空间。而很不幸的是罪魁祸首的就是它们。紫红色的巨大刀刃是帕路奇犽的大招“空间切裂”据说能将对方连同其周围的空间撕裂。紫蓝色的冲击光线是帝牙卢卡的大招“时间咆哮”据说是能够扭曲时间的强大力量。

      两只神兽打的难舍难分,攻击几乎被抵消化为大爆炸产生大风小巧的伊布被大风吹得一直空中打滚。突然两只神兽出现在伊布所在位置的左右方位,然而两只并没有注意被无辜卷入战场的伊布,帕路奇犽的『空间切裂』和帝牙卢卡的『时间咆哮』伊布在左右袭来,在空中的伊布根本躲不开这夹面的攻击,被击中……

————————————————————————————————————————————————————

    “布伊——”伊布猛然惊醒,身体吓得冒了冷汗。

原来是梦呀!也对……小言她已经……不过这里是哪里?

      看着周围的用木制作的门、地板、桌子、凳子、楼梯可通向二楼,天花板,还有书柜,书柜上摆满了和科普、航海、地理等之类的书籍。虽然是内部但还是点着灯。而且还能微微地感觉到一点海上的摇晃。对,这里应该是在一艘船上。当是伊布记得自己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后经历了1个多月的被人追捕木有安定的生活,遇到自己从未见过听过的新鲜事感觉到这个世界比起自己原来所在的小精灵世界的生活要辛苦困难的多,也好奇的多。而伊布是为了躲避被人抓捕才躲到小木舟上后来原先把小木舟固定在木桩上的绳子松了,小木舟就载着伊布出海了。

   “话说路飞,你从那艘小木舟捡到的那只是什么生物?”

   “(⊙v⊙)嗯——不知道!”

     伊布听到木门外有声音于是靠在门后悄悄打开一道门缝看看外面的情况。

   “嘛!长着兔子的耳朵,应该是兔子吧!”一头绿色头发的佩戴着三把刀的年轻男人说。

   “索隆认为是兔子吗?但是我还是觉得那是一只狗。”戴着一顶草帽,黑色碎发,大眼睛,左眼下有一道刀疤痕迹的少年说。

   “等一下路飞,你不是说不知道吗?为啥还用这么肯定的语气说啊!还有看它的尾巴,很像狐狸的尾巴不是吗?对吧!乔巴!”一个长鼻子男吐槽名叫路飞的戴草帽少年同时发表自己的看法。

   “额(⊙o⊙)…乌索普你是说它是狐狸吗?真的是狐狸吗?”名叫乔巴的一只带深粉红色帽子站着行走的蓝鼻子驯鹿询问名叫乌索普的长鼻子男。

    “但是那么小巧可爱,可能是猫喔!”一个橙色短发,左肩上有橘子风车刺青的年轻女子笑着说。

     “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吖”一只巨大鸭子叫着,表示自己也有想法。身边懂动物语言的乔巴帮其有好翻译“卡鲁他说,“我觉得它,可能,是狸猫哦!娜美!””

    “我呢!我觉得它有像是狼哦!对了薇薇酱知道伟大航道有这种动物吗?”一位金黄色头发,右眼被刘海遮住,卷眉的穿的西装的男人提问到。

    “这个我倒是不知道,因为伟大航道上有很多东西都是未知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动物哦!山治桑。” 被呼唤做薇薇的扎着浅蓝色单马尾的女子叙实说。

    “哈哈!总觉得它好有趣哦!”说着路飞露出阳光真诚的笑容。

    〖谢谢~但是我并不是你们所说的动物哦布伊~〗

      一个很软很银铃般清澈的女孩的声音瞬间传达到草帽海贼团大伙人的心里。

    “喂!刚才那种感觉,不,那个声音大家听到了吗?”乌索普一脸害怕担心加吃惊的表情想大伙询问着,生怕自己感觉出错了。

    “我也听到了哦!乌索普╭(°A°`)╮”乔巴诺诺的举起小手,哦不对,是前蹄表示自己也感觉到奇怪的事情了。

    “我也是!╭(°A°`)╮”娜美也和举起手来认同这奇怪的感觉。

     “娜美桑和薇薇酱不用害怕!虽然我也听到了。但是我会保护身为Lady的你们的!”山治说话的前一秒还是冒着爱心眼后一就变的一本正经帅气的说,还自带背景燃烧的火焰。无视了在一旁拼命地在用眼神表示“我呢,我呢?”的乌索普和乔巴以及卡鲁。

     “但是这种声音不是从外界传到自己的耳朵里,而是声音好像是从自己心里发出来的感觉是怎么一回事?”索隆一脸茫然地吐槽出大伙心中的疑惑。

      “我也是第一次感觉到这样的情况。”薇薇也赞同索隆的说法。

       而只有路飞一人是处于两眼放星光好奇状态高涨中转来转去高兴地说:“好不可思议!(☆_☆)喂!你在哪?快出来~”

     〖嘻嘻。我在这里哦!布伊~〗声音刚刚说完书房的门就被人推开了。

        大伙齐刷刷的看向刚刚推开门出来的棕毛小兽,每个人流露出不一的神情,但是大都是包含着震惊和不可思议。

      “它会说话——”大伙一同表示吃惊。毕竟会说话的动物本来就很少,乔巴会说话是因为吃了恶魔果实——人人果实的关系。

       “伊布伊~O(∩_∩)O”棕毛小兽微笑着摇了摇尾巴叫着。随后在大伙心中响起〖正确来说不算是说话哦!这是“心灵感应”。我是用心灵感应能力能将某些讯息透过普通感官之外的途径传到另一个物体(人)中。嘛~这种讯息在报导中往往描述为和普通感官接收的讯息相同。 〗

     “虽然不懂。”路飞前面还是一脸疑惑,后面变成回一脸好厉害好有趣的状态:“但是听起来好厉害好有趣~(☆_☆)”

       大家看着这个萌萌的娇小的不怕生且友善的小东西好奇的纷纷上前亲近这只棕毛小兽。

     “呐,刚才你有说过的你不是我们所说的那些动物种类,那你是什么动物呢?”娜美疑惑问到,而且一般的动物会有心灵感应的能力吗?不会是因为吃了什么恶魔果实才得到的能力吧?而且这种动物是自己没有见过的品种或许很值钱呢!

     〖那我再重新介绍一下自己吧!我是pokemon,是普通系的,种族是伊布哦~因为我的原主人就是我的原训练家和搭档小言,她一直都是叫我伊布的,所以我的名字也叫伊布。顺便一提,我原本并不是你们所在的世界的生物。我是因为在我原来所在的宝可梦世界里不小心误入了掌管时间的神——帝牙卢卡与掌管空间的神——帕路奇犽的战斗掉入了当时产生的时空的裂缝里才来到这个世界的……之后我在这个世界自己生活了差不多一个多月哦~布伊~〗

      “时间的神和空间的神是神马?pokemon又是什么?穿越这种事情一般都是故事里编的不是吗?”乌索普不禁对这只棕毛名叫伊布的小兽说的吐槽到╭(°A°`)╮

      “乌索普说的对呦!你是叫伊布对吧。虽然你是怎么说的。但是突然跟我们说这些穿越啊!自己是pokemon啊!还有突然说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生物这些对我们来说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而且你是被这家伙抓上,不对,是救上我们的船的。”娜美也说出了自己对伊布所说的事情表示不信, 而且说到“这家伙”指了指路飞,路飞还当场说了一句“是说我吗?”

      〖首先对你们的救了我的事情表示感谢哦!至于我刚刚所说的事情你们对其的态度是相信也会不相信也好。那是你们自己的决定。伊布我并没有要求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说的话呀^_^我对你们说这些是因为你们和我在这个世界所遇到的其他人感觉不一样哦!至少比起之前遇到都是想抓我去卖的人感觉起来友善和真诚多了。〗伊布摇了摇自己的尾巴,真诚看着草帽团的各位。至于伊布为什么会用心灵感应和他们交流的原因也是出于这个吧。

      “我相信它。”路飞露出洁白的牙齿挂着自信加信任笑容说。

       草帽团的其他人纷纷对自家船长表示无奈,毕竟自家船长的天然性子实在是太……不过大家对伊布所说的事情的态度确实是有所好转与提高。或许这也是自家船长的魅力之一吧!

     “呐,可以告诉我们pokemon是什么样的一种生物吗?还有空间的神和时间的神那又是什么?”乔巴躲在索隆的身后忍不住探出小脑袋问。

      〖我们pokemon对于我们所处的世界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生物我们的种类有六百种,七百种甚至更多,没有人知道我们一共有多少种类多少我们确实存在着。我们有的自己和同类伙伴们生存在草丛、森林、湖泊、海洋、天空,有的和人类一起生存城镇、乡村,有的甚至是宇宙还有各种异空间里。我们有自己的战斗能力,那是凌驾于我们所处的人类自身的战斗能力之上的。但是我们所处的世界的人类有相当厉害的科技能力,还有与我们pokemon一起生存的能力。但是不过在什么世界也不缺乏好人与坏人这点是相同的。有人利用我们的去做坏事,有人却能懂得我们把我们当成自己同伴和我们和睦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相处。比如说我的原训练家,就是我的原主人名叫小言的少女……〗介绍到小言的时候,伊布流露出既欣喜又怀念且忧伤的表情。

      “呐,伊布酱。为什么那个叫小言的少女是你的原主人呢?”薇薇对伊布露出那样多的情感色彩表示不解。

      〖那是因为小言已经不在了……〗

      “伊布酱说的不在的意思是指……”山治大概猜到了伊布所说的那位少女的情况。

      〖嗯。小言从小身体状况就很差。在一年前小言的15岁生日刚刚过完没有多久就病逝了……〗伊布带着忧伤‘说’。但是伊布一想起和小言共度的时光,不禁想起小言对自己的寄托,伊布在心里默默地下了决定……〖小言她一直对冒险,对各种各样的故事,对很多很多的事物都充满着期待。所以,我在小言离开后决定要去冒险。我想成为一名伟大的冒险家,我想见证小言一直所期待的冒险所期待的邂逅相遇与故事。〗

       也许是对梦想的支持,作为为自己梦想奋斗的草帽一伙人很懂伊布的心情。

     “冒险家啊!很有趣的梦想O(∩_∩)O”路飞然后说:“我是蒙奇.D.路飞,是一个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请多指教!”然后顺便把自家船员伙伴们都介绍一遍“长鼻子的家伙是乌索普,跟你说哦!乌索普可是很厉害的追击手哦~乌索普要成为海上最勇敢的战士呢~”

      乌索普在一旁自豪的摆在pose,鼻子貌似都

要翘到天了,又开始吹牛:“我乌索普可是被称为海上的英雄,有8000个小弟的乌索普船长……”然而伊布已经被路飞指引认识下一位了。

    “带着三把刀的家伙是索隆,是将来的大剑豪!嘻嘻~”

    “嘛!叫他绿藻头就可以了哦!伊布酱!”山治吐槽了索隆最有标志的艳绿色头发,并给予有特色的绰号,没错,看索隆不顺眼的山治一直都是在找机会黑索隆。

     当然索隆也不甘示弱:“你说什么?卷卷眉!”

     嘛~也不顾这一触即发的斗嘴,路飞继续向伊布介绍到:“和索隆说话的是我们船的厨师——山治!跟你说哦!山治的料理真的是超级好吃哦!保证伊布你一定会喜欢的~”说着路飞一说到吃得就开始忍不住垂延欲滴了。“还有哦!我们的航海士——娜美哦!她最喜欢橙子和钱了!”然后路飞一脸紧张带着不安靠近伊布降低音量,仿佛和伊布说一个秘密:“千万不可以惹娜美哦!会被揍得很惨的哦!娜美可是很凶的。”

     路飞殊不知自己在说娜美坏话的时候,娜美就在身后。然后娜美赏了路飞包子头让自家船长反省反省。

     在距离路飞最近的伊布看到路飞头顶着那个红肿大包子头一脸担心。乔巴按耐不住自己的担心已经掏出他蓝色的小背包的医疗工具要为路飞治疗。乌索普向刚入伙没多久的乔巴解释其实路飞被揍已经是家常便饭,让乔巴不用太紧张。

     路飞“杯具”的顶着那红肿大包子头向娜美道歉:“哇哩呐,娜美!”转身一脸都不惦记头上的“包子”貌似对娜美揍自己的行为丝毫没有异议。继续向伊布介绍到:“啊!这只狸猫是乔巴。我们船上的船医!医术很厉害的。而且还会七段变身(☆_☆)”

   “不是狸猫,是驯鹿!驯鹿!”乔巴抓狂纠正╰_╯。又因为路飞夸赞医术厉害,明明陶醉高兴,却很变扭地说~\(≧▽≦)/~:“我才没有因为你说我那么厉害而高兴的~你这个混蛋~”

   “对了,我们船上还有王女哦!就是那位蓝发的,她是薇薇。”路飞向伊布指了薇薇所在的方向,薇薇对看过来的伊布示意的点点头,伊布也用点头回敬薇薇。

   “薇薇身边那只大鸭子是卡鲁,跑的超级快的哦!”路飞向伊布介绍卡鲁。卡鲁也很识趣地吖吖吖叫并举起一只翅膀对伊布说你好一样。伊布酱也很有礼貌的举起右前爪挥了挥〖你好~〗“伊布~”

    “哈哈!^O^怎么样!伊布!我的伙伴们很有趣吧!”路飞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的一脸自信。仿佛在宣传着我的伙伴们有多棒多有趣多强大。

    〖嗯,路飞和大家都很有趣哦~〗“伊布~”伊布面带微笑说。〖伙伴,真好!〗伊布眼睛里闪烁着羡慕和期待。

    “哈哈哈!对了!”路飞突然想到了什么,右手握拳轻敲到张开的左手掌上,蹲下来带着自信的笑容看着伊布,向伊布伸出右手“呐!伊布当我们的伙伴吧!”

    “喂!真是的!路飞你突然又邀请奇怪的家伙当伙伴!”乌索普对路飞这种看到有趣的家伙就想拉入伙或者想当朋友的行为很无奈。

    “路飞你不会企图把伊布她也算到紧急时期的食物,和乔巴当小伙伴吧?”索隆开玩笑说。

      一听到要“紧急事情的食物”乔巴抖了抖耳朵,一脸失落中夹带着不敢相信的小情绪反诉到:“我和伊布可不是你们的紧急时期的食物!!”

      娜美立马安抚着乔巴。“放心吧!乔巴。索隆只是开玩笑的。”

    “怎么样?伊布。”路飞带着自信满满的笑容注视着伊布等到着答复。

      路飞阳光爽朗笑容印在伊布的眼里那么的真切,眼前路飞的黑发碎发随风摇动着勾勒起和同样是黑发但是却是长发的小言的记忆。伊布仿佛听到小言带着温柔恬静的笑容冲着自己说。去吧!所谓的伙伴,可以信任的人,现在你不是已经遇到了吗?伊布

      仿佛被牵引一般伊布伸出右前爪搭到路飞伸出的右手掌心上。“伊布~”〖嗯~〗

      接下来草帽团又举办了欢迎宴会。对,宴会对于吃货来说就是一个吃大餐的理由。伊布也很快的融入了草帽海贼团一伙,成为了草帽海贼团的冒险家。

      后来你们会看见伊布这位冒险家经常和路飞的形影不离,要么趴在路飞肩上要么趴在路飞的头上。跟着船长冒险遇到的事情会更新鲜更有趣,而且也是草帽团里的大家拜托伊布跟着路飞怕路飞惹祸的,虽然是这样说实际路飞搞事能力岂能阻止得了。

     作为进化宝可梦的伊布,本生拥有不平衡外加不稳定遗传基因,因而蕴含着各种各样的进化可能性。因为伟大航道的特殊磁场的各种地理环境对伊布有着特殊的影响,进化的方法也和原来宝可梦世界的方法不同。伊布可以积累收集各种纯元素或者借助恶魔果实能力者能量进化成切换各种伊布形态,虽然进化成各种伊布形态后日后无需再积累和借助,能进化成各种伊布形态却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平时只能是伊布的形态。

     在海上漂泊的时候伊布掌握了进化成水伊布的方法;在和路飞遇到路飞的哥哥艾斯的时候借住艾斯的恶魔果实能力掌握了进化成火伊布的方法;在阿拉巴斯坦的旅途伊布掌握了进化成太阳伊布的方法;在空岛,大伙与艾尼路对战的时候伊布掌握了进化成雷伊布的方法;在抵达上水之七都前与青雉碰面之后伊布掌握了进化成冰伊布的方法;在恐怖三桅帆船的僵尸大军的战斗中掌握了进化了月伊布的方法;在香波地群岛的时候伊布掌握了进化成叶伊布的方法;和路飞在女儿岛的时候借助女帝汉克库的恶魔果实能力掌握了进化成仙子伊布的方法……

       冒险还在继续,伊布在草帽海贼团和大家的冒险还会怎么样呢?让我们梦拭目以待吧!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