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京阿尼事件已经过了差不多10天,这些天里,一想到受难的人员就难受,悲伤眼泪止不住涌出来。

她们制作出多少作品,那些作品治愈温暖感动触碰到了多少人的心灵!

可是为什么京阿尼要被那样对待!愤怒!怎么可以因为自己的私人偏执思想而怪到京阿尼身上呢?

和平常一样,她们和家人吃完着早餐,与家人道别,元气满满地去上班。然而她们当时并不知道她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无法想象到时的京阿尼第一工作室里的大家在那一刻看着火炎灼烧吞噬身边一切还有浓烟滚滚连呼吸都困难有多么绝境。也无法知道她们在那一刻想到了是什么……

对于那个恶意的犯人。我感到愤怒无法原谅!他不单毁掉那些别人辛苦的劳动结晶,那些是艺术品!更是创作二次元世界无价之宝!更可恶的是他还摧毁了那些创作者的家庭和人生!

为逝去的人哀悼,并祈祷着,这些温柔治愈了我们的人她们一定去了二次元,在二次元里的世界过的更好!

为幸存的生者祈福,不祈求其他,希望她们能快点好起来!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