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日露】不再是过客

注:1.这篇文是我高中年代写的,曾经在度娘贴吧的日露吧和晋江上面发过。不过贴吧大扫除,把多年前的贴都清了所以这篇文也找不到了,但是晋江上还有。

      2.我之前的笔名是:伊媛惜瑟,现在觉得之前笔名太中二了,没有再不用了。没有什么,反正知道伊媛惜瑟和芯鱼酱是一个人就对了。本人现在真的只是想当一条咸鱼。

      3.记得这篇文是2013年暑假的时候发的。

      4.这篇是死神/境界/BLEACH的同人,cp是日露(日番谷冬狮郎x朽木露琪亚)

      5.当时BLEACH还没有完结,所以不要扯什么官方结局……嘛自己喜欢的cp官方发糖不多只能自己产粮咯。

      6.文笔一如既往是小学生文笔

  

✽+†+✽――✽+†+✽――✽+†+✽――


   我们就像两条不相交的线,但我并不愿此下去!呐,你见过彼岸花吗?它的花语是思念哦。传说它花开不见叶,叶盛不见花,花与叶之间唯有生生相错。那我们呢?是否也会像那花与叶一样相错,只能向时间倾述对你的思念……

   不,我绝对不会让我们像那花与叶一样成为彼此的过客!

                   ——题记


Chapter1:

     “叩 叩 叩”一阵敲门声传入正在批改公文的冬狮郎和在沙发上休舔的乱菊的耳中,乱菊半眯着眼,好奇地把头转向门。

    “十三番队朽木露琪亚送十三番队公文来!”

    冬狮郎听到‘露琪亚’的名字,手中的笔停顿了一下,抬头望向门“进来!”

    “是”,门被拉开,露琪亚抱着一叠公文走了进来,走到冬狮郎的办公桌旁停下。露琪亚看着桌子上那放的满满的公文有些不知所措,“日番谷队长,公文……”

     “啊!放在这边!”冬狮郎指了指右手边空出的一点点位置。

      露琪亚放好公文,向冬狮郎鞠了一躬,说:“那么就有劳日番谷队长和松本副队长!”露琪亚转身离开。看着欲要离开的露琪亚,冬狮郎叫道“朽木!”

      露琪亚疑惑的问:“日番谷队长,您还有什么事要吩咐的吗?”

     “啊!就是……那个,替我问候浮竹!”

     “我会转告给队长的!那么我先告辞了!”露琪亚很有礼貌地再鞠上一躬,离开,轻轻地拉上门。

      望着已关上的门,冬狮郎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失望。<露琪亚,我并不希望你对我只是有对上司的敬畏。>

      刚才那小小的一幕都收在乱菊的眼底,“队长……”

     “松本你醒了就过来帮忙别在那里偷懒!”

      乱菊灵机一动,“啊!队长!我刚想起女协那边还有会议,我先走了!Bye-bye!”乱菊快速逃跑。

      随后十番队队舍传出一声大吼:“松本——”

      乱菊已经逃远了,冬狮郎扶额,“哎!这个松本……”随着乱菊的离开房间里再次恢复了宁静,冬狮郎渐渐平静起来,看着桌面上这一大堆的公文,调整好状态再次投入与公文的战斗中。

     “沙沙沙……”写字的速度足渐减慢了下来。而写字的人的思绪则飞到了远方。“露琪亚……”




Chapter 2:

    冬狮郎对露琪亚的最初印象是从青梅竹马小桃的口中得知的。

     那时候,小桃刚去真央学习,回到家里一直跟他说着关于真央的事情,提到的多半是她所崇拜的蓝染队长还有同届好友恋次、露琪亚、吉良他们。比如恋次又怎么控制不好鬼道差点击中了吉良;露琪亚在鬼道和她自己的天赋有多高,在剑道上也还需共同努力;恋次又和露琪亚为了一只叫‘恰比’的兔子争吵,露琪亚在一怒之下再次把恋次光荣地pia飞了……而冬狮郎和露琪亚正式的初次见面是在后来小桃带着朋友回家玩的那一次。冬狮郎记得那两个高大的男生,一黄一红,和那个娇小却不像小桃那样显得柔弱的女孩。

     那一次,小桃和冬狮郎带他们三人一起游玩了润林安。冬狮郎一直注意着那个活泼、调皮、带着女王气场的露琪亚。听小桃说起过她是出自于戌吊那个区的,但怎么看,她身上隐约带着那种高贵的贵族气息让冬狮郎怎么都觉得不像出自于那个区的人。

     “诶!没想到冬狮郎居然喜欢吃甜纳豆呀!和老人家的喜好一样!”

      “# 那你呢!喜欢那呆兔子和小孩子一样!”

      “# 不许你说恰比是呆兔子!桃你快管管他!这小鬼居然说恰比是呆兔子!恰比明明就很可爱!对不对,桃!”

      “是啊!恰比很卡哇伊!小白你快向露琪亚道歉啦!”

      “尿床桃,你怎么帮着露琪亚她啊!”

      “对啊!雏森你怎么可以帮着露琪亚啊!还有那只死兔子哪里可爱了!”

      “阿散井别乱说哦!小心露琪亚桑她……”

      “#!恋次你给我接招!”……(某作者惜瑟= =|||:呃!血腥、暴力场面,好孩子不要看!)

     “啊~~~”一声惨叫声在夕阳之下回荡着。远处飞过几只乌鸦叫着“八嘎~八嘎~……”

    露琪亚最真实、最活泼、最女王的样子一直印在冬狮郎的脑海里。而露琪亚的笑、和那紫色的眸子、还有言行一直在冬狮郎的心里,挥之不去。冬狮郎喜欢小桃,但对小桃的喜欢和对奶奶的那种喜欢是一样的,而对露琪亚的喜欢是特别的,日日思念的。冬狮郎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自从那一次以后,冬狮郎就再也没有见过露琪亚了。那一次之后不久,小桃回家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她说,露琪亚被贵族领养了,现在该改叫朽木露琪亚了,现在已经离开真央了!小桃叹惜道自己在真央又少了一位朋友,同时也为露琪亚叹惜,因为露琪亚她离开大家的时候看起来并不快乐……

     冬狮郎听到这些,心里很难受。她已进入瀞灵庭,而他却在流魂街;她现在成为了贵族,而他却还是平民;她会成为死神,而他呢?他们能再见一面的机会都显得那么的微乎其微。

     老天待他不薄,在小桃刚成为死神进入瀞灵庭不久,冬狮郎的灵压暴涨差点把奶奶冻死,幸好这时乱菊及时出现救了奶奶,告诉他他具有很强的灵压并建议他去当死神。当死神?这样就可以学会控制灵压不让奶奶受到伤害了吗?这样就可以见到她了吗?

     冬狮郎听了乱菊的提议去真央学习,用了两年的时间就完成了常人要用六年学习的学业,用两年多的时间学会了卍解,弥补了护庭十三队十番队队长的职位。

大家常常谈论的两个人物莫过于是新任的天才十番队队长和朽木家的养女。

     听说十番队队长是仅次于六番队队长朽木白哉的尸魂界第二座冰山……

     听说朽木家的养女去了十三番队……

     听说十番队队长和五番队的雏森三席是青梅竹马,是为了雏森三席才当死神的……

     听说朽木家的养女和十三番队的志波副队长、志波三席的关系不错……

     听说……




Chapter 3:

     两人的第二次见面时隔了二十年。她跟在她大哥朽木白哉的后面走过。她显得很卑微、显得那么娇弱,像一只被束缚在笼中不再自由、失去活力的鸟儿。冬狮郎看到这样的露琪亚很心痛,想叫住她却又不知道要说什么话,他害怕,他怕露琪亚不记得他,于是两人像过客一般的擦肩而过了。

两人的第三次见面是在五年后,在十三番队队舍外。冬狮郎带着他的副官乱菊去十三番队看望浮竹的时候,看到露琪亚和十三番副队长志波海燕在很开心的聊天,见她又恢复了曾经的笑容,心里替她感到开心;但是看到她对海燕笑,心里却有些酸涩。

     “啊!日番谷队长还有乱菊你们来看望队长吗?”海燕注意到来者。

     “志波和……”冬狮郎凝视着露琪亚。

     海燕向冬狮郎介绍道:“啊!这是朽木,朽木露琪亚。”又向露琪亚介绍道:“这位是日番谷队长,乱菊你上次见过了!她是……”海燕还没有说完,乱菊就抢先抱住了露琪亚:“好久不见啊!露琪亚酱~”

     “松……松本副队长……”

     “不对哦!都说过了叫我乱菊姐咯!露琪亚酱怎么又忘了~”露琪亚被乱菊‘肉团攻击’着,逗得海燕哈哈大笑,冬狮郎的‘#’号又爬上头:“松本——”

     “诶!队长~”乱菊基于怕被自家队长冻成冰雕,所以放开了露琪亚。

     “朽木,你去告诉队长,日番谷队长和乱菊来看望他,让队长他先起来!”海燕吩咐道

     “嗯,是!那我先告辞了!海燕大人、松……乱菊姐、冬……日番谷队长!”露琪亚向三人请示后就跑进来了队舍内。

看着露琪亚离开的背影,冬狮郎觉得自己和露琪亚又变回了陌生人,不,本来就是不那么熟悉的人,这只是又恢复了原来的过客身份而以……

--------------------------------------------------------

     <又见到那个银发碧眸的男孩了。果然冬狮郎他有当队长的才能,我没有看错。不过我们不能再想从前那样叫对方的名字了!他贵为十番队的队长,而我只是十三番队的普通队士。我现在是朽木家的人,朽木家的规定已经制约了我。而且冬狮郎你喜欢的人是桃吧!喜欢着你的这份感情我已经埋在心底了!对不起,冬狮郎!我们还是保持当彼此过客的角色吧!>

     露琪亚其实并没有忘记这个叫冬狮郎的男孩。一直以来露琪亚都很怀念从前的生活,怀念那次小桃和冬狮郎带她还有恋次和吉良一起游玩润林安,怀念那个爱吃甜纳豆的银发‘小狮子’……




Chapter 4:

     露琪亚偶然会帮浮竹和海燕送公文到十番队,一年可能就那么一两次,可是冬狮郎此次想说些什么但是露琪亚一直是下级对上级的恭敬态度让冬狮郎无法说出口,就这样两人又一次次错过了。


     时间一晃又过来了二十年。

     “队长!队长——”乱菊风风火火地冲进办公室。

      冬狮郎#:“松本你又怎么了!话说你不好好工作又跑到哪里鬼混了!”

     “额~队长!你别生气嘛!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告诉队长哦!”

     “什么事?”

     “队长知道海燕他牺牲的事吗?露琪亚酱她为这事……”

     “我知道。朽木她并没有错,错的是那只虚!朽木她已经很努力的维护志波的死神尊严了……”冬狮郎愁眉不展。

    “原来队长你知道啊!哎!其实露琪亚酱是最难受的人吧!亲眼看着自己最敬佩的海燕大人死在自己的袖白雪上,这任谁都无法接受的事。本来想去朽木府上看望她的,谁知道朽木队长下令不准任何人去看望她!太气人了!”乱菊一面担心露琪亚的现状,一面又在心里对白哉这座冰山臭骂。

     其实在海燕出事的那晚,冬狮郎刚好巡逻经过志波府。那晚雨下的很大,冬狮郎看到露琪亚带着海燕的尸体走进志波府。露琪亚的神情呆滞、像木偶娃娃一般迈着步伐,头发和衣服被雨淋得湿透了。她既没有眼泪也没有表情,紫眸仿若被绝望的空洞笼罩。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露琪亚,那非‘行尸走肉’莫属。看到这样的露琪亚,冬狮郎的心好像在这瞬间被抽空了,他有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露琪亚你怎么了?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露琪亚一离开志波府,冬狮郎就尾随其后叫了她好多次,她仿若都没有继续走着。雨越下越大。冬狮郎追上去拉住露琪亚,露琪亚原本就是靠着最后一丝意识走着的,被冬狮郎这一拉终于支持不住倒在了冬狮郎的怀里。看到伊人倒下,冬狮郎顾不得那么多背起露琪亚往四番队跑。到了四番队,待卯之花队长把露琪亚安治好了之后;冬狮郎再到十三番队找浮竹问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再去四番队时,虎彻副队长告诉冬狮郎,露琪亚已经被她大哥朽木白哉带回朽木府了……

     冬狮郎的碧眸黯淡了起来,眉头依然没有松弛的样子,神又不知飘到哪儿了。

    “队长……”乱菊轻轻的叫道。乱菊这人虽然是个傻大姐的样子,但对于感情这种东西,她是看得出来的。其实乱菊她早就看得出自家队长对露琪亚的那份感情,他对小桃虽然是充满着关系,但是却总觉得缺少了什么;而他对露琪亚就不一样了,每次提到露琪亚的事情他都会默默地留意着,眼中闪烁着别一番的情感……

    <看来队长你还要继续努力呀……>

    2周后,冬狮郎看到小桃、乱菊在和露琪亚聊天,她们聊完天,露琪亚带着微笑离开。小桃、乱菊注意到冬狮郎,向冬狮郎走来。

     “好奇怪呢?我以为露琪亚会很沮丧呢?”小桃说

    “嘛!露琪亚酱看起来很有精神这是好事!对不对,队长?”乱菊

    “啊!也许吧……”冬狮郎知道,其实露琪亚只是用笑来掩饰自己的悲伤罢了……


     时间眨眼间又过了五年。

     “队长!今天可是露琪亚酱去现世驻守的日子。队长你确定不去送送她吗?”乱菊坐在沙发上回头问道。

     “她只是去现世驻守一个月又不是去几年。还有你少在那里坐着,有心在那里喝茶,不快点工作!#”冬狮郎看着桌面上这一大堆公文,又看着逍遥自得的某只,火气就大。

     “队,队,队长!您先忙吧!我去送送露琪亚酱!Bye-bye!”乱菊以非一般的速度逃离现场,以免被冬狮郎冻成松本乱菊号冰雕。

    “松本你给我回来——”冬狮郎的吼声再次响遍十番队队舍,可是乱菊早就用瞬步飞到露琪亚身边咯。(某作者惜瑟= =|||:不得不说瞬步是个好东西!看!逃命专用啊!)冬狮郎放下手中的笔,走到窗前,望着穿界门的方向。

    <露琪亚,不是不想去送你。而是去了,你还是会叫我日番谷队长,而不是冬狮郎。我们还是彼此的过客……>

------------------------------------------------------

     “露琪亚酱,去到现世要帮我多多留意一下什么漂亮衣服的店哦!还有……”乱菊对露琪亚滔滔不绝地说起来。

     露琪亚汗颜中“啊!好!我会帮乱菊姐留意的!”

     小桃“好啦!好啦!乱菊姐,露琪亚是时候要去现世了!露琪亚,去现世一定要小心哦!”

    “嗯!我会的!桃!那么我走了!”

    “再见!”

    “拜拜~露琪亚酱~”

    露琪亚走到了穿界门前,回头看了一眼瀞灵庭。在心里默念着<再见了尸魂界、再见了兄长大人、再见了队长、再见了恋次、再见了……再见了冬狮郎。下次回来时,再见!>

     露琪亚的身影消失在穿界门,向现世出发。




Chapter 5:

      冬狮郎停下正在批改公文的笔,往窗外望去。

      <都已经三个月了。为什么你还没有回来?>

      唉!乱菊摇摇头,她知道自家队长又在想念那个人。<单恋\暗恋又不敢告白的小P孩真麻烦!>这让她这个当副队的干着急。(小白#:谁是小P孩了!)

     日思夜想的人终于回来了,但是她却被关进大牢,没过两天又以一级重犯的名义关入忏罪宫即将被处死刑。

     <露琪亚,你为什么要把灵力私自传给人类?为什么会被判死刑?露琪亚根本就罪不至死啊!!>冬狮郎在心里默默地喊着。冬狮郎冷静的分析,察觉这件事有很多对方不对劲的,而让冬狮郎越不明白的是为什么露琪亚的刑期竟然会一改再改,刑期一缩再缩。<该死!为什么会这样?露琪亚,我一定会救你!>

      起初冬狮郎觉得三番队队长市丸银最可疑,最先想要告诉的人是露琪亚,可是又想到现在的情形,就告诉了他一直当成是自己亲姐姐的小桃。没想到旅祸的乱入、五番队队长蓝染被杀、还有那封蓝染指认自己是凶手的遗书、瀞灵庭一片糟……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过于奇巧。冬狮郎觉得这幕后好像有一只黑手在操纵着这一切。冬狮郎并没有想过自己的青梅竹马、像自己亲姐姐一般、喜欢喊自己是“小白”的小桃居然会因为蓝染的那封遗书而不信任自己,会对自己刀刃相见……

     露琪亚的最终刑期已经定了下来,就在明天。

    “该死……”

    乱菊看着自家悲愤的队长,心里也不好受。明天就是她的最后一天了……

    “松本!我们去阻止她的处刑!”<我不会看着她去死!>

    “是!”<队长,你果然还是选择这样做。>

    “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去一个地方!”

    “呃?什么地方?”

    “四十六室!”<露琪亚,为了你,我愿意去闯一闯那个地方!>

     没想到到了四十六室那里已经是血流成河的一片,这是个阴谋,露琪亚她有危险!冬狮郎看到小桃的倒下,看到自己的亲人被蓝染杀害,得知这一切都是蓝染的阴谋。冬狮郎愤怒地使出卍解的大红莲冰轮丸向蓝染砍去。

     镜花水月破碎,冬狮郎倒在血泊里,最后想到的是那个章鱼头发型的紫眸少女。自己最后还是没有守护好她,希望那个叫黑崎一护的旅祸可以救下她。<露琪亚……>

----------------------------------------------------------

     “一护!你来这里干什么?”<让我死在这里,让我在这个有他存在着的尸魂界安息吧!让我化为这尸魂界的灵子守护着我所深爱着过客少年!那个银发碧眸与我错过的少年!>

    “我来这里当然是来救你的!”

    “笨蛋!快回现世去!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一护!谢谢你!但是我不希望你为我送死!>

   “我不会回去的!在我还没有把你带回现世之前!”

……




Chapter 6:

    蓝染的叛变已经过了一段时间,而露琪亚因为也是这次的受害者没有再被追究,瀞灵庭内也恢复了平常的安静。今天是旅祸他们回现世的日子。

   “队长!队长……”某只风风火火的副队又急匆匆地冲进冬狮郎正在休养的病房。

    “松本!这里是四番队……#”

    “嘿嘿!队长,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哦!”

    “别嬉皮笑脸的!快说!”

    “她选择留下来哦!”

    “是,是吗……”虽然冬狮郎极力克制自己那份兴奋的心情,但是脸上的那抹笑意明摆着出卖了他。

    <嘻嘻~队长果然是小孩子,你的开心我都看出来了!>乱菊一脸奸笑看着自家正太队长。

    “松本!你还不回去工作!”

    “呃!我这就回去!”乱菊溜的速度比谁都快。

    冬狮郎摇头,“唉!这个松本肯定趁我休养、不在的这段时间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喝酒了!”

    “叩 叩 叩”敲门声传来。

    “进来!”

    看到进来的人,冬狮郎的眼中带着一丝惊讶,“朽,朽木!”

    露琪亚向冬狮郎鞠躬道谢:“前几天!真是感谢日番谷队长!”

    “啊!嗯!不,不用!”

    “真的是感激不尽!”

    <露琪亚,知道吗?我为你做这些并不只是要换得你的感谢。我只是不再希望我们成为过客而以。>

    <冬狮郎,我深爱着的少年。在双极处刑的那一天你没有到场,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后来听到你去闯那个四十六室,心里有那么一丝欣慰;听到你受了重伤,我有多担心。我不敢对你讲述我对你的那份感情,不是因为别的。最根本的原因是我害怕,我害怕就像大家所说的那样,你有喜欢的女孩,那个女孩正是你的青梅竹马、我的好朋友桃。而这次,你正是因为桃她而受伤的……>




Chapter 7:

    露琪亚很Lucky地被编入日番谷先遣小队,前往现世那座自己所熟悉的空座町。

   踏入现世,日番谷先遣小队一行人前往一护所在的空座高中,并打扮成高中生的样子。不得不提的是他们这群人太抢眼了,其吐槽点多得是无懈可击。

  例如,一角的光头;

  例如,弓亲的长长漂亮彩色眼睫毛;

  例如,乱菊的那两个巨大肉团;

  例如,恋次的热血红发;

  例如,冬狮郎那头银发;

  例如,露琪亚那个章鱼头发型;

  例如······

  找到那个陷入荒废状态的橙色草莓头,某只名为黑崎一护的橙色草莓头被露琪亚拖去狠狠地思想教育了一顿,终于又找回了原来的奋斗目标。

  而大伙跟着恋次跑到一护家,在一护的房间藏了起来准备吓某草莓一跳,结果计划当然以失败告终。冬狮郎庆幸自己没有加入他们那个恶作剧行动,不然的话面子就丢大了。

   大伙在一护的房间开作战会议,经过一轮商谈后,解散,于是大伙各自去找住宿的地方……

   冬狮郎不怎么喜欢一护。原因是他和已经去世的海燕长得很像;他和露琪亚的感情很好;他很喜欢叫自己‘冬狮郎’,而不是叫他‘日番谷队长’……不过冬狮郎确实要感谢一护,因为他救了自己喜欢的人——露琪亚……

   乱菊果然是选了到井上织姬家过夜。而冬狮郎也无奈地跟着自家傻大姐副队走啦!以免乱菊又惹出什么乱子。

   露琪亚继续呆在一护家;恋次去浦原商店当打杂的;一角和弓亲去街上大逛,据说后来他俩把一护的同学启悟劫持了,启悟无奈让两人在自己家住下。嘛!这都是后话了!




Chapter 8:

    一轮弯月高挂在空中。冬狮郎坐在河边,望着头上这轮弯月,想到中国古代的一句诗句来形容现在的景色——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人生代代无穷已,江月年年只相似。不知江月待何人,但见长江送流水。

   夜很静,微风拂过,冬狮郎注意到原来在河边赏月的人不止自己一个。在月光的辉撒下,少女被带上了神秘的色彩,显得有些单薄,孤独。本身就带着贵族气息的少女现在就像是从月亮上下到凡间的辉夜姬,等待着谁接自己回到月亮上……

   冬狮郎看呆了,忘记隐藏自己的灵压。露琪亚回头看到了他。两人四目相对。

   “日番谷队长……”

   “啊!朽……朽木,真巧!你也在这里赏月啊……”

   “啊!嗯!”

   “对了,你的伤势怎么样了?”昨夜众破面来袭,被十刃中的NO·6葛力姆乔·贾卡杰克打伤,虽然有井上的治疗,但还是不免有些担心。

   “承蒙日番谷队长关心,有井上她的治疗已经不成大碍了!”

  “是吗?”

  两人沉默了许久,场面有点尴尬。冬狮郎抓住机会先提议:“朽木,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啊!好!”

   冬狮郎带着露琪亚沿着河岸走,走到河的下游。这里长着一些血红色的彼岸花。这是地方冬狮郎在闲逛时候发现的。

   “好漂亮的彼岸花!”

   “知道这彼岸花的花语吗?”

   露琪亚哽咽了一下,说:“知道,它的花语是思念……”

   “听过关于它的花与叶的传说吗?”露琪亚沉默不语,冬狮郎带着悲伤的眼神继续说着:“传说中它花开不见叶、叶盛不见花,花与叶之间注定要生生相错哦!”

   “真是一个悲伤的传说!它们只能向时间倾述对彼此的思念……”

   冬狮郎认真中夹杂着悲伤的目光注视着露琪亚,好像用尽全身力气面对露琪亚吐出这段话隐藏在自己心中的这段话:“露琪亚,那你呢?你希望我们像那彼岸花的花与叶那样,成为彼此红尘中的过客?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从五十年前一直就深深喜欢着你!”

   露琪亚抑郁在心里的泪水终于从两颊划落:“我也是!冬狮郎,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喜欢的人是你!”

   原来两人一直以来就喜欢着对方,只是谁都不曾提起,让两人成为了彼此的红尘中过客。这世界上有多少人曾是这样,有喜欢的人却不曾告诉心仪的那个人,直到错过那个人,成为了过客。有时候,只要勇敢迈出那步,离爱情就会近了一步。

  愿君是归人,不再是过客……看!冬狮郎和露琪亚他们两人,现在他们终于不再是彼此的过客咯。

                                                 The end.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