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fall的repo


注:1.本人记性差,剧情有什么遗漏的我很抱歉
       2.小学生文笔,很抱歉
       3.不知道说什么,还是道歉算了
黑发天使:马拉奇亚(诹访部顺一)
红发天使:帕克斯(鸟海浩辅)
女主:萨拉

一个关于被疾病困扰的年代。医学奇迹少女与天使们(其中帕克斯因为一心想让少女幸福,宁愿变成堕天使被变成人类陪少女一起生活)的故事。
  故事设定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守护天使,女主有两个。
   女主原本只是一个地方隔离所的一个小护士,每天看着病人从目前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女主一直在祈祷,希望自己能帮到别人,但是那个年代医术和医生对那些疾病和传染病无能为力。就在女主每天都会重复很多次的祈祷日子,女主去找自己跟着的医生,她的守护天使登场了,他们附身在女主跟着的医生身上。也得知医生去世。知道女主想救人,于是就给女主一个单眼镜。那个单眼镜可以看到一般人没有办法看到的守护天使。每个人出生就有个生命的沙漏,沙漏流光的人的生命就结束了;守护天使也有不同,天使眼睛是蓝色的是代表健康,天使眼睛变成红色的那个人是生病有疾病的但是代表那个人还是可以救的,救人的方法是赶走那个人的红眼天使,天使眼睛变成金色就不能救,是神的规定,自然的规定不能违法,人们又称这种无法改变的为“命数”。
  女主接受单眼镜并约定不会把这个眼镜的秘密和救人的方法告诉其他人。女主和天使们的日常也很友爱。
   女主从拯救一个隔离的村子的一个人开始,她不要金钱,不要权利,但是只要名誉,很快这位无论什么疾病都能医救的奇迹少女名声渐渐响起。
   而且免费救病人的女主终究还是的贫穷没有钱的人,一天一个有钱的大医院的院长家执事找上门让她去救他主人。女主和天使们觉得是好事可以帮女主解决温饱,就答应了。但是她救的是个贪婪自私自利的人,最终就是因为那个男人害的女主违法了和天使们的约定,单眼镜也被抢走了,还医生同行质问取笑差点拖上刑场实行女巫狩猎。
   看着失去单眼镜再也看不见听不到天使们的话女主又变回孤独的一人。明明天使们在身边陪着她,她却再也看不见他们。已经习惯的女主在一起的天使们,让他们也同样能拯救其他人,让他们喜欢上人类和世界的人是因为女主。答应了想让女主以后一直变得幸福的帕克斯依然不顾马拉奇亚的反对选择成为堕天使(堕天使会被扯断翅膀堕入人间沦为地狱神界等等的耻笑和被歧视,或者变成凡人体会生老病死的痛苦,再或者变成恶魔)也想要触碰女主想陪伴女主想女主在一起。
   最后马拉奇亚还是天使,他附身在故事里女主的一个以前的同事医生教授身上给教授的的一个学生讲奇迹少女萨拉的故事,单眼镜马拉奇亚借给了那个男学生,或许马拉奇亚又看见那个天真一心想救人,想救那些命数还没有到的人。
   最后的最后还出现帕克斯受伤了,还说很痛。女主安慰说“吹一吹,痛都飞走了”。两人都挺开心的,两个人应该会过得很幸福。当然这是我猜的。talk会诹少说了还有其他两部,可以说是angel fall的另外两个支线故事,安利我们看。
   还有片尾的那首歌我终于知道歌词了。好棒!还有两位唱的好好哦!
   第一次看朗读剧(主) 加音乐剧。太赞了,灯光,现在演奏的音乐的渲染,舞台的布置,加上声优们的实力朗读演出,隔着荧幕我就很震撼了,在现场一定更震撼更有冲击力。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现场,或者入手DVD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