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是太阳伊布日。
2018.8.21今天是刀剑乱舞日服山姥切国广发布极化修行的日子。
2018.8.21今天是梦100国服开搬运梦想的圣诞马戏团蛋池的日子,还约到了圣诞版利卡回家双觉。

整理一下,我最爱的伊布进化型是太阳伊布。(*ฅ́˘ฅ̀*)太阳伊布,太阳宝可梦,超能力系。进化条件是和伊布的亲密度达到220,在白天进化成太阳伊布。(月伊布是在晚上。)
刀舞的三日月曾经说过被被(山姥切)是太阳,而且极化修行发布的当天是太阳伊布日。突然贴切了!😂😂虽然我是国服婶但是我还特别跑去问我家被被。我家本丸的大家都是宝可梦厨,被被最宠我家火球鼠,还有也挺喜欢太阳伊布和伊布的。太好了!那我就安心了。
至于梦100,我一直都很想写梦100Xpokemon的同人。不对,其实任何题材都想Xpokemon。估计以后会用的上。不过感谢利卡能来。毕竟在蛋池,想约就要……氪金

评论(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