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服梦100的2周年线下声优见面会的感慨

注:
1.文弱写到表达能力不太充足,看不下去的话我只能说抱歉。
2.努力想把线下见面会那天的心情记录下来,然而……表达能力弱到不行。
3.再三道歉,这篇是以我自主视觉和内心活动还有想法写的……不知我所云,我再次道歉Q_Q
4.我还是道歉吧!
✽+†+✽――✽+†+✽――✽+†+✽――

   2017年8月12日。梦100的2周年线下声优见面会活动。一早上6点就从床上弹起来,激动啊啊啊!终于等到今天了,可以去活动线下见面会的现场。而且我还是难得被阿官抽中到内场,这次能去只能是阿官抽中的500位公举(梦100玩家)才能去。洗漱打扮了一下和我公会的小伙伴BT和涵酱一起去会场。

   从樱花路到花木路只要4个站。我已经恨不得快点到,公交车请开快点。

   刚刚下车时一样就看见了举办会场酒店,因为之前看过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的照片。激动的想根本顾不得吃早餐啊(ฅ>ω<*ฅ)但是我不吃小伙伴要吃。而且刚刚下站就发现了一个路边摊。我们三人买了煎饼果子。天气有点调皮下起了雨。我们就站在最近可以挡雨的地铁站门口吃,在地铁站门口吃煎饼果子的公举,嗯!路过的行人还有其他小公举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尽管下起小雨,但是我雀跃的心还是难以平复的。我们撑着我机智带的雨伞一路走着,我发现了酒店的那种吊兰餐车确定了酒店的位置。我还发现了很小的酒店招牌坐落在酒店门口附近不远处,很娇小的招牌但是酒店却非常豪华上档次。

   那个转盘式门口,我和涵酱一下子就进去了……徒留BT一个人在外😂😂上到2楼找去3楼的扶手电梯,将将将将。居然有发现了立绘牌我激动的一下子就飞奔过去。我这种小短腿飞奔还是挺搞笑的那场景,不是介于会场还有其他人在场,我都差点都扑到雪大(立牌)的身上了。果然(。ì_í。)矜持,我要矜持。掏出手机拍照咔嚓咔嚓……被BT和涵酱吐槽我的身高,毕竟比全城立绘最矮的夕还要矮的公举……这真是让路过的公举都想笑,我矮呜呜不带这么欺负我的😂😂😂因为赶着入场很快就上了3楼。等等我,米娜桑参加完内场我就下来和你们继续合照之路(ฅ>ω<*ฅ)

   会场果然很大我连厕所在哪我都找错了,bu,这件事真……不堪回首。

   排队入场啦!人好多。现在工作人员也很多。看着有各位盛装出席的公举们,再看看我这日常普通休闲的衣服……😂😂😂当然有很多漂亮的公举,也有很一般的公举,我是很平庸又很矮的公举,差不多500人啊。啊啊啊,拿出手机上面b站系统的座位号还有身份证给工作人员看,工作人员检查的时超紧张……如果我傻B当时填错自己的信息的时候肿么办╭(°A°`)╮好吧,后来工作人员叫我伸出手,我一脸懵逼伸出手。然后在我的手肘上盖了个章,居然是透明的,要紫色激光笔才能看得到,厉害了我的bilibili。记得写着是“梦100活动用”

   入了会场里面啊啊啊!那漂亮的装修。手动点赞( •̀∀•́ )217号,读音很像“爱一期”之前被小伙伴们吐槽了,但是刀剑乱舞我比较倾心于三日月他老人家|ω•`)。阿官送的内场礼物居然是小狮子相框,可是和想要雪大的。看见周围的公举都玩起了现场交易play我也想要雪大啊!看了手机发现有妹子给我发短信聊天。面基~\(≧▽≦)/~nice。走起(๑•̀ㅂ•́)و✧

   海风妹子好漂亮( •̀∀•́ )。然而我……反正我就是那么平庸|ω•`)面基居然还给我带了礼物。居然是罗素的吊饰O(∩_∩)O开心啊!然而我没有东西送……所以把小狮子相框和海风妹子来个交换到了船长。sorry啊!呜呜呜。后来看到附近有妹子有雪大的相框。在海风妹子的好心帮助下还是换到了雪大(ฅ>ω<*ฅ)。啊啊啊!雪大雪大我终于把你抱回家了。谢谢妹子。我激动的差点上去扑妹子了。bu,冷静,冷静。因为后来人多了所以我就和海风妹子匆匆告别了。88,妹子是个好人。

   在主播小姐姐的声音下,见面会终于来了帷幕。啊啊啊!广树桑,伊藤桑,新垣桑,诹少,kaji君(ฅ>ω<*ฅ)。

   kaji君一直说好次(吃),这个新梗可以玩到飞起。

   广树说和新垣桑和伊藤桑他们来的迟所以没有吃法到什么。我也很想知道你们有吃了什么吗?担心你们饿着,饿着我们没有关系,可不想饿着你们。

   伊藤桑的那个啤酒还有高楼的我也是刚刚反应过来。看了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日语了。(ง •̀_•́)ง

   新垣桑说去年来中国时吃过一道叫冰菜的料理。很想再吃一次。我也想吃。

   诹少一来开场就在撩妹。果然是高手。敬佩。

   现场的我一直很激动,一直止不住想要拍手点头的冲动,不拍手的时候也一直是祈祷的合上双手。终于,终于见到他们本人了。不是隔着银屏,不是在视频里,他们就在我眼前,在我眼前动着,说话着,和我们互动着。(இωஇ )好激动。我一直以为我以我目前的状况只能在视频里面见到他们,我家经济水平一般般,没有办法像社团里的末音一样去日本留学,而且只用不到1年时间就考过语言考试并考上声优学校。唉!这对学渣的我太难了。一直期待着怎么样都希望见到自己喜欢的声优一面,这个愿望我以为只能以后才能实现。现在突然实现了。怎么样都觉得这个是个梦,一个美好的梦,想给自己疼痛感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我这样实现了这个心愿。

   看着新垣桑他们现场的用出演的角色的表情听着他们说话地声音,感觉自己离二次元喜欢的角色更近了一步。(⋈◍>◡<◍)。✧♡

   叫嘉宾声优们抽扭蛋的时候也紧张死我了。毕竟平时自己抽的时候抽到也有的可能坠机惨案,而且最近蛋池那么迷,主持人小姐姐也说各位嘉宾们在彩排的时候全员坠机了,这有点可怕……广树桑没有出欧光的时候有点害怕,不过幸好夕来了。广树桑和kaji君现场来了个击掌,现场掌声一片;伊藤健太郎一抽,欧光亮起,然后圣诞红心和夕来了,伊藤桑和kaji击掌了两次并怀疑这蛋池up只有kaji君演的夕和红心;新垣桑是四星光……其他都是三星保底四星只有哈克,这是坠机Σ(ŎдŎ|||)ノノ;诹少居然抽出了圣诞红心和爱抖露雪大还有一只雪三本体,这是传说中的欧皇势力吗?吃惊(✧◡✧);kaji君也是抽到了一只爱抖露雪大和哈克,太好啦( •̀∀•́ )虽然kaji君本人说其实还是很想获得夕和红心多一点。总结蛋池里可能只有夕和圣诞红心和爱抖露雪大的up吧!还有雪大虽然是这次见面会里脸最白的角色。但是不代表声优本人成正比……看看诹少和船长就知道了……后来当晚新晨的黎明时刻活动结束后最终故事只有朗达才抽中大凶的时候,我不经联想起新春雪大和公举起去抽签也是大凶,等等……原来这是来着阿官的恶意啊!居然预料到雪大的声优新垣桑在将来的某天会当着这么多公举的面直播坠机。而且新垣桑也因此被惩罚念了羞耻的表白台词。虽然我还是有点小激动。其他人后来也自告奋勇的念了表白台词〃∀〃。

   果然那些告白台词现场听特别害羞〃∀〃,我的心怦怦小鹿乱撞。还有他们好棒(๑•̀ㅂ•́)و✧~\(≧▽≦)/~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声优见面会,能现场见到声优本人太好了。

  还有能在现场围观一人配2个角色真是太有趣了。

   中场休息时看见各种声优送给梦百国服的庆祝语音视频特别激动。后来才知道原来立花花啊,聪哥啊他们是祝福只有在内场的公举才能看得到,原来这是内场的特殊福利哇⊙∀⊙!

   送花环节,当广树桑和新垣桑在我面前走过,近的我连他们脸上的妆都看的清的时候有种,想打自己确实是不是真的冲动。有种我怎么样都值了的感觉。虽然自己没有收到玫瑰花……这个是真的。T^T至于伊藤桑和kaji走了另一边,而诹少走了中间那条道虽然诹少很贴心的考虑到在中间坐的公举们,可是花还是很难飞到我手上的。

   还有送声纹戒指。我多么期待你们其中一个能抽中我啊!但是想想我能被阿官抽中去会场就已经很难得了,而且见面会开始的昨天还锻出了限锻的小乌丸这已经很欧了,还想被抽中去台上太难了。我只能在台下默默的看着表示羡慕。其实听到他们说这次他们穿的西装都是新郎装,而内场的公举们都是新娘的时候我特别开心和幸福!虽然没有被抽到台上走婚礼的红地毯,也没能和喜欢的声优们挽着手和握手和被摸头杀还有告白求婚,但是我仔细想想自己能在内场还是有被抽中的可能,而且其实也算是新娘之一吧!嗯!NPC一般的观众新娘😂😂😂想想可能我这个新娘不是正宫所以没有台上的正宫公举那样有隆重的婚礼。( '-' )ノ)`-' )强行安慰自己,我这脑洞我也是醉了。

  被kaji君抽中的那位cos雪三的那个妹子其实就坐在我身后的隔壁。当cos雪三的妹子走上台的时候,我居然脑补到了红心/夕当着雪大的面向雪三求婚告白送戒指的场景😂😂😂😂😂求婚见证人有船长,小狮子,美食家猪笼草和色欲。|ω•`)

  随着高潮的送戒指之后蛋糕环节也出炉了,虽然那个蛋糕其实不能吃的那种翻糖蛋糕。但是制作的还是挺厉害的。最开心是是蛋糕最终停下的那排正好是我坐的那排,看见声优本尊们在现场和蛋糕合照而且还是离我不远处,我特别开心,而且kaji君还对我那边的公举们打招呼问好⁄(⁄⁄•⁄ω⁄•⁄⁄)⁄。最后声优们还和我们现场的公举们来了几张大合照。合照前新垣桑还回头看了看我所坐的那边的方向,笑着说了什么,可能是叫我们大家摆pose笑什么之类的吧因为新垣桑没有用麦克风讲所以没有听清楚……(・ิϖ・ิ)っ好吧我拼命想摆pose入境但是貌似会场前开始小姐姐说过不能站起来,我就没有站起来挡着大众。不过直觉告诉我,我这么矮一定是入不了镜的,后来我的担心确实言中了( '-' )ノ)`-' )。被淹没在合照的人群里本来就很正常……

    虽然见面会是时间才这么短短的2个小时还不到但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随着大家道别后走进门里,kaji玩起的关门play,那道门渐渐的关上再多的不舍也总是会结束。谢谢梦百国服阿官给予我这个去线下见面会内场的机会。真的是非常谢谢!通过这次见面会让我受益匪浅,我已经开始对下次的声优见面会充满了期待了。

   还有最后的最后诹少用葬仪屋的声音说话,主持人小姐姐也告诉我们国服也要和黑执事联动了的消息惹来全程的欢呼。谢谢阿官努力争取到黑执事联动的机会,谢谢,谢谢。最后能在一片欢呼声结束我参加的第一次线下声优见面会也挺不错的。(๑╹∀╹๑)

   问我线下活动结束干了什么,当然是和雪大他们合照啦!虽然拍出来的照片各种槽点😂😂还有把线下会场外的外场逛了一圈把阿官送的礼物都领回家。这一路上闹了不少的笑话。不过它们现在都是我珍贵的回忆。

   后来有朋友问我为什么去个声优见面会也这么开心,我的答案现在依然明确。对声优们的喜欢确实是有一部是因素是因为我喜欢的那些二次元的角色,但是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非常感谢他们,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演义,我喜欢的那些二次元角色才会那么生动形象,才能那么巧妙的闯入我的内心,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真的是非常感谢他们,非常的喜欢他们。谢谢和我们一样身处于三次元的声优们给我带来了通往二次元的点点希望之光,虽然声优本人他们原本的性格和样貌和家世,生活的种种与我喜欢的二次元角色可能并不一样,但是见到声优本人的时候有种让我感觉我离自己所喜欢的那位二次元角色更加接近了一步的错觉。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付出和努力让我更加喜欢上了二次元,真的是非常感谢!还有能见到声优本体实在是太好了(ฅ>ω<*ฅ)。

  时光在流逝,但是有的记忆却一直刻骨铭心,那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对于我来说这次的国服梦百线下声优见面会时光是弥足珍贵的宝物。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