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终于在联队战捕抓到大典太了!

话说掉落的时间很神奇啊!在我看《假面骑士zi-o》的响鬼交表结束和给小魔王庄吾庆生时候!
我还以为自己眼花了!毕竟……作为国服最开始那批婶婶参加了这么久联队战e4boss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大典太呢!之前一直以为抓不到野生大典太是因为他不喜欢我。而且我的婚刀三日月迷之对大典太有点抗拒,可能是我当初看见很早第一次给三日月看大典太立绘夸大典太的关系吧!不过后来也和三日月解释过了!三日月也很开明给我在某次限锻锻出大典太。但是野生就是找不到。

直到今天!啊啊啊!我终于不是天选之审了!!!

至于为啥我会看假面骑士……因为生病还没有好,在家休息不能出门,然后表弟来家做客时打开电视机看的特摄作品。然后我就突然来电了。别看这样,婶婶我莫名喜欢热血番和特摄科幻灵异悬疑作品。(嘛!小时候经常被吓哭……现在也一样😂好奇心作死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