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个人介绍\(≧▽≦)/

这里是芯鱼酱,可以叫我芯鱼或者鱼。是宝可梦训练家,审神者,阴阳师/庭管,梦百公举之一,动森宝可梦本丸寮岛的岛民代表。是宝可梦厨更加是伊布控。( • ̀ω•́ )✧

日常咸鱼,偶尔有些写文的小灵感,努力填坑,然而填的老慢啦!因已经是上班社畜工作党了。而且身体状况不好,经常要跑医院检查看病治疗,请多多包涵!

因为深爱着宝可梦,所以到哪里都想带着宝可梦!(๑Ő௰Ő๑)文里也一般有宝可梦登场,因为宝可梦们永远是我的初心,我的白月光!

头像是在米画师上约稿的,自己oc哦!不可以拿去喂ai。尊重是最基本礼仪哦!尊重是彼此友好相处基础底线哦。

写文方向偏乙女向,不过文笔小学生水平……不过手残党是真的!

喜欢的动漫:《精灵宝可梦》系列,《海贼王》,《银魂》,《火影忍者》,《刀剑乱舞》系列,《梦王国与沉睡100王子》系列,《名侦探柯南》,《家庭教师reborn》,《Clannad》,《妖精的尾巴》,《来自风平浪静等明天》,《fate》,《犬夜叉》,《未闻花名》,《夏目友人帐》系列,《阴阳师》系列,《鬼灭之刃》,《在魔王城说晚安》 ……

喜欢的游戏(还在玩的) :宝可梦/pokemon系列,刀剑乱舞,梦100,阴阳师,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喜欢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系列……日本特摄作品《奥特曼》系列和《假面骑士》系列,日剧(特别是沙雕剧,美食番,悬疑推理剧),日剧《非自然死亡》,日剧《机动搜查队404》等

喜欢的舞台剧/音乐剧:刀剑乱舞系列,假面骑士系列,奥特曼系列

喜欢的电影/剧场版:宝可梦系列,名侦探柯南系列,犬夜叉系列,海贼王系列,银魂系列(包括真人版),火影系列,《你的名字》,《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天气之子》 《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刀剑乱舞系列

吃的cp嘛!只要有爱就没问题!我是这么觉得的!

嗯嗯!如果有同好或者喜欢我奇妙脑洞的小伙伴们,欢迎勾搭!(。・ω・。)ノ♡

评论(15)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