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鬼切召唤池出了啥……酒吞,酒吞,茶几,阿离,辉夜,花鸟,山风,茨木,御御
是的。概率up出的前3位都是已经关照过我的。然后这次来的新面孔是阿离,山风,茨木
我不过是新来的还是已经关照过我的能来就好!真的。
我终于有阿离了!好开心!  但是我家式神不厉害不是他们的错。是我……是我没有牛逼的御魂和没有黑达摩,升星材料也缺(இωஇ )
山风和我家最早来的御御一样自带sp皮肤。感动!
茨木啊!你是终于发觉酒吞很喜欢来我这所以你才来的吗?能来就好!

不得不说辉夜小公主不愧是我第一个ssr。对我非常友好。看召唤来了,阴阳之守的活动ssr/sp兑换券也来了。我可以考虑几队打火大队 ̄  ̄)σ或许能火灵招财地藏涂佛蚌精一样一位吗?
也或许到时候出sp辉夜,我容易见到……

至于sp鬼切……500连了我哭了。还不是ssr全图鉴抽的希望更加渺茫。而且鬼切我都是收集靠拼出完整的……还是实际点好好肝绘卷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