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伊布~
超能力系,太阳宝可梦。
在伊布的进化型里我本人最喜欢的。
进化条件是和伊布的亲密度达到220,在白天进化成太阳伊布。然而亲密度是不可查看的,有NPC会告诉玩家自己和宝可梦到什么亲密程度。至于亲密度怎么刷呢?带着那只宝可梦携带安抚之铃,带它去旅行步行会增加亲密度,升级也会加亲密度,找NPC给宝可梦做按摩治疗也会提高亲密度等等。切记不要给宝可梦喂食很苦的药粉和草药,还有不要让它失去战斗能力和意识(HP为0) ,这都会降低亲密度的。
我入坑的pokemon系列如果每代伊布可以进化成太阳伊布,我都会让我家伊布进化成太阳伊布,而且那代主力必定有只太阳伊布。顺便一提,我家宝可梦们很多都是妹子,所以主力也基本是妹子,我家太阳伊布(们)是可爱的妹子。

评论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